close

R.O.C 鋼管車殿堂 在今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的場外,擺置了一個攤位,讓這個社團的車友們在為期4天的車展中,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鋼管車到展場互相交流~!

我認為欣賞一台鋼管車,要很直接! 沒有絕對的公式,只要配色和配件材質,車子任何部位的角度和幾何,對味了就對味;無關價格;不對味,再高階都枉然!

至於車子的強度,我想差不多吧,只要爽度夠,我想就會騎得很快了!重點還是勤練車!   

04.jpg  

社長的冷火 Taiwan Cold Fire  Steel bike (右) 和我的 De Rosa nuovo classical steel bike (左) 

07.jpg    

 

冷火 Taiwan Cold Fire Steel Bike  全車架皆來自台灣工藝  台灣的鋼管車技術早就不亞於歐美!

 09.jpg   

31 32  

 

要是不知道De Rosa的品牌,外人根本瞧不出這兩台鋼管車的工藝技術來自哪裡,光是細看Lug,明顯De Rosa就略遜一籌!

烤漆的部分也是,只要有心去作,台灣的烤漆細緻度是勝過許多國外大廠的!

 

把R.O.C 鋼管車殿堂的貼紙,貼在這鋁製水壺上剛剛好!

04.jpg

29.jpg     03.jpg    

 

Taiwan Cold Fire Steel bike  頭標和Lug處,社長還特地搭上了螃蟹夾~

05.jpg 26.jpg   

 

R.O.C 鋼管車殿堂 攤位其它鋼管美車

簡單線條,沒有公式,角度對顏色對,就對味!

19.jpg 20.jpg 21.jpg  12.jpg  

 

16.jpg 17.jpg 22.jpg 23.jpg 24.jpg  

古典線條,是古典美

08.jpg 15.jpg  

02.jpg 01.jpg  

 

我的眼裡 還是我的車最美~ ^ ^  從板橋騎到南港展場,走機車路線,還是用掉50mins

27.jpg 28.jpg  

 

車展結束後的隔天,我也離開鋼管殿堂了...很奇妙,在FB裡離開一個社團,原來會把以前社團裡所有的回應,所有我放的照片,所有的"讚"都消除,感覺腦袋中這塊有關社團的回憶就消失了...但是我會努力把這邊曾經快樂的感覺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