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一
一場自行車大賽 遠遠落在集團後方的女孩和暴龍!
女孩和暴龍雖然騎在一起 卻彼此不相識..

01.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二

女孩: 補給車嗎? 我不需要補給喔~
暴龍: 不是...我也是正在比賽的暴龍...
女孩: 哈哈~抱歉,我看不大清楚,弄錯了...暴龍先生怎麼騎在集團後方? 而且很少暴龍會騎車...

02.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三
暴龍不好意思地說: 
我...超愛騎車的...
其實我和一般的暴龍不同...既內向又膽小,缺乏勇氣!
我不喜歡暴力,也不喜歡粗暴的工作...
更討厭像"大聲公"這種大吼大叫的行業...
所以總是和同儕格格不入,常常受到其他暴龍排擠...
只有騎車才讓我覺得自在! 對我而言 #每次的踩踏都是幸福的!
可是我太大隻了,我怕在集團中撞到別人,所以才騎在後面...哈哈...那妳呢 女孩? 這樣慢慢騎,可能沒辦法完賽喔...

03.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四

女孩: 
暴龍先生...
我騎這麼慢,是因為眼睛生病了,速度太快會看不到路況,用爬坡的速度就剛剛好...哈哈
#其實再沒多久我就要看不見了...

補給車:我不是暴龍先生阿...要補給嗎?

暴龍:咦...看不見?

04.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五

女孩:
我不知道自己的眼睛還能看多久,只想用剩下的時間逃離喧囂的城市,盡情享受騎乘...我喜歡騎車時,微風拂過自己的臉龐,耳朵傳來呼呼的聲音,喜歡陽光照射在皮膚上的熱度...即使看不清楚,但是仍然可以看見大大的海 天空 和山...

對時間不多的我來說 #每次的踩踏都是奢侈的... 車種,車衣,成績這些東西也沒什麼意義了,沒有完賽也沒關係...
暴龍先生,你不是沒有勇氣,只是還不需要而已...

暴龍:...

05.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六

暴龍若有所思想著可以為女孩做些什麼事:
請跟上我吧,放心地跟在我身軀後面...
我想讓妳看一樣東西! 我也沒看過的東西...

女孩:...暴龍先生這是...?

瞬間跟在暴龍後方的女孩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06.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七

暴龍:呼呼...聽好,我會盡全力帶妳到最後10公里的爬坡段...然後就照妳的節奏爬坡...我體重太重,山路段沒辦法再跟妳一起騎...呼呼...

女孩:...但是我沒辦法在人群中騎車阿...我會害怕!

07.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八

暴龍:呼呼...是怕在人群中看不清楚嗎...
那...#只要在山路之前超過集團就可以了!!

女孩:暴龍先生...
女孩心中似乎開始明白了什麼

09.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九

暴龍:
去吧!再來的山路就照著妳自己的節奏...如果妳的爬坡速度真如妳的平路速度...那麼.........
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10.jpg

 

騎單車的恐龍和女孩之十

黃衫:
...嘻嘻...我還在想是誰衝過集團...原來是那個明明身體很大卻很膽小的小暴龍阿,還帶著一個人類小女生...嘻嘻
粉紅衫:
...嘻嘻...今天的比賽本來還覺得無聊...總算找到樂子來玩玩啦~
紅點衫:
...嘻嘻...#好久沒有追殺獵物的快感了~嘻嘻...小暴龍讓讓路吧,爬坡不行就不要擋著...

暴龍非常害怕地低著頭:抱...抱...抱歉...

暴龍心想
糟了,是惡名昭彰的迅猛龍車隊,他們怎麼會參加這場比賽...該怎麼辦......他們的爬坡很厲害...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